欢玺呀

十年千纸鹤老粉,五年德云社社粉(学业匆忙,暂不接稿)

秦霄贤 “我想你了” 十五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愿思念泛滥成河的时候你能成舟而来”



————————(俺是分界线)—————



     老秦去南京也有两周时间了,而苏意橙也帮着准备期末考试,两个人的时间是错开的,所以很少联系,而两个人一联系就吵了一架,无非就是老秦玩小孩子脾气,在加上有男生在追意橙,老秦吃醋罢了,意橙也不理会老秦的坏脾气直接给挂了,就这样两个人没有联系,原以为老秦会在意橙期末考试之前回来,谁料计划有变,老秦他们直接去了哈尔滨演出,意橙考完试后就放寒假了,意橙不知道是回家还是等老秦回来,在百般纠结之下意橙决定直接去哈尔滨找老秦


     在到达哈尔滨的时候意橙就已经后悔了,哈尔滨的冬天似乎要比其他城市来的更早一些,而意橙没有料到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卫衣,刺骨的冷风吹的意橙的意橙瑟瑟发抖,意橙站在机场外面不断徘徊,她只知道要来哈尔滨却不知道怎么找老秦,她连哈尔滨德云社在哪里都不知道,无奈只能打车在手机开着导航,可是司机把她送到了一个广场就不送了,说如果在走就应该加钱,加钱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司机在她上车的时候不说清楚,还故意绕着远路走,意橙就觉得生气,令愿自己走也不愿意给黑心司机钱了,下车后的意橙最开始还没什么可是走久了,这刺骨的寒风在加上笨重的行李箱让意橙有一些崩溃,可是在崩溃意橙也没有哭倔强的拖着行李箱顶着寒风走在这大街上,不知道走了多久终于看见了德云社三个字,可是她明明看见了老秦在门口抽烟却又胆怯了,里三圈外三圈的粉丝让意橙没有了靠近的勇气,拿起手机拨打着老秦的号码,可是却是没人接听,她只能站在原地看着老秦跟粉丝互动聊天,就这样半个小时过去了,意橙的脸耳朵被冻的通红,后面有一个小粉丝向老秦指了指意橙的方向老秦这才注意到不远处的意橙,老秦掐掉手里的烟伸出手向意橙做了一个过来的手势,意橙看见了却不敢靠,老秦似乎看出来了,再一次的伸出手让意橙过来,意橙像是有了勇气一样什么不顾的冲向老秦,紧紧地抱着他,而现场的人以为是什么狂热粉丝正打算拉开意橙,老秦却拦住了,向着怀的姑娘微笑并且温柔的说


“怎么了,怎么突然来找我了”

“我想你了”意橙委委屈屈的眼带泪水的说

“看把你委屈的......我带你进去”

“我行李在外面......”

“不要管它,我叫人给你拿”

“嗯.....”


过去的终将会过去,到来的终将会到来


    意橙跟着老秦进了剧场,而老秦也叫在门口的服务员帮忙去拿意橙的行李,老秦把意橙带的后台看着这个手和脸的通红的女孩心里满是心疼,看着女孩穿的如此的淡薄也忍不住想埋怨女孩


“出来也不知道多穿一点,等下感冒了还要我照顾”

“还有来了也不知道给我第一个电话,我好去接你”

“下次不能这样了,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我比谁都心疼”


任由老秦埋怨意橙就是沉默不语,仰着头看着这个比自己高一个脑袋的男孩,忘记之前的不愉快,享受着这个男孩一点一滴的好,所以的安全感,责任感老秦在这一刻展现的淋漓尽致

“旋哥,我没有选错人”意橙小声的说着

“啊,什么.....”老秦只顾着怎么给意橙保暖根本没有注意意橙在说什么

“没什么.....有你真好”

“现在知道我的好了,下一次可不能一个人乱跑了”

“嗯”意橙乖巧的回应着


“你们两个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嘛”酸溜溜的一句话从后台的沙发上面传过来

似乎进门的时候这俩人的注意力都在地方身上都忘记了后台还有其他人

“对不起,我忘记你们的存在了......”

“果然在爱情面前友情就是那么容易被忽视.....”

“那你呢.....”意橙一针见血

“可惜啊,你的小慧姐不给我腻歪的机会,没有来”九华说出来都是一把辛酸泪啊

九华去南京的时候本打算叫上小慧的了,可是小慧因为工作不能来,九华也向小慧抱怨过好几次可是小慧就是没有时间,估计受意橙的刺激,九华又要向小慧埋怨了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也腻歪够了,该收拾残局了......”九泰本是什么都不知道,可是一上台一堆关于意橙跟老秦的问题,在加上有观众给九泰看了刚才的视频,九泰就明白了,老秦这想公开啊

“嗯.....”

“橙子,你害怕嘛?”老秦认真的对着意橙说

“有你在,我不怕.....”

“那我去了....”

“嗯.....”

老秦和九泰并肩走的突然九泰在老秦的耳边说“真的准备好了嘛?”

“嗯,我说过既然跟她在一起了就应该让粉丝知道,也应该对得起意橙,不应该隐瞒大家”

“我希望你的选择是正确的,如果伤害到意橙,我有权利重新追求意橙”九泰意味深长的说

“放心......我不会让你有这个机会的”老秦先一步走在九泰的前面说

九泰在原地摇摇头说“但愿如此吧.....”


     随着也跟着老秦去了舞台,两个人一上台全场都是欢呼声,可是后面也多的是质疑声,大多数是因为老秦当场跟一个女生拥抱

 

  老秦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示意现场的观众安静下来,现场的观众也很快的安静下来了,老秦正打算解释,可是突然自己的话筒就没有声音了,老秦试一试着调了一下,还是没有声音,转眼看向旁边的九泰,九泰把自己的话筒递了老秦可是还是没有声音,于是看向后台,是的他没有看错是意橙干的,在老秦跟九泰上台的那一刻他就后悔了,所以去操纵室切断了两个人的话筒声音,就是为了阻止老秦对外宣布她们的关系

     老秦不明白意橙为什么要这样做,明明上台前她说什么都不怕的啊,可为什么等他要宣布的时候她却不让自己说

带着疑问他带着话筒去了后台,留下九泰一个人控制场面


“为什么要这样做......?”老秦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绪

“我后悔了......”

“后悔什么?”

“我.....我怕会影响你的事业”

“可是在上台之前你明明答应我的啊.....”老秦越说声音就越大

“我......”意橙被老秦的声音吓到了,一时之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苏意橙,你是不是觉得跟我在一起很委屈你啊.....”老秦终于还是忍不住向意橙大吼了

这是他们在一起以来老秦第一次叫她全名

“不是......”意橙拼命的摇头眼泪在她的眼睛里打转


旁边的九香看不下去了,走到老秦身边提醒到“老秦.....你这样吓到意橙了”

听到九香的话老秦这才意识到他向意橙大吼了,立马语气温柔起来说“对不起.....”

“算了,先不说这个了.....我先送你回宿舍吧”

说完拉着意橙就准备走,九香见状立马拦下来说“你走了,那现场怎么办啊......”

“那这样.....哥,我留下,帮我把意橙送到宿舍去,从后门走......别让粉丝看见了”

“行......意橙跟我走吧.....”九香提着意橙行李箱对着意橙说


      意橙低着头跟着九香的后面,在准备走的时候被老秦叫住了,老秦走到沙发上拿起自己的外套给意橙披上交代说“外面冷,披上”

意橙还是什么话没有说跟着九香走了

 

    看见意橙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眼前,然后看了看手机里的短信看着手机里莲姐给的解决办法他犹豫了,这是个老秦最不想用的办法了,但这好像也是唯一的办法了,其实莲姐给的方法无非就是拿沐韵当挡箭牌,说沐韵一个多月没有见到哥哥太想他了,所以才在见到老秦的那一刻激动抱上去了,可是最后老秦回到了舞台还是用了莲姐的方法,拿沐韵做了挡箭牌



——


“旋哥,如果在你还未有人喜欢的时候遇见你该多好呀”

“那样我就不用小心翼翼了”

“那样我就可以受到别人的认可了”

“那样我就能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边了”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